翔翔生病了
這兩天鼻水就像他的口水般地”貢貢流”
還有點鼻塞
而且,昨晚還發燒

大概因為生病不舒服吧
今天一天翔翔的脾氣都不太好
據說白天在保姆家時就不時地哭鬧
晚上更是誇張
我只是去洗個碗+切水果
翔就哭鬧到讓翔爸發火的地步
我只能趕忙放下手邊的水果,去解救翔爸…
說也奇怪,抱到我手上後翔就不哭了
只是整個人黏趴在我身上不停地啜泣
看了讓人心疼
但,翔的哭鬧真的把翔爸氣到快冒煙><
父子兩,
一個哭到一臉委曲,另一個則是氣到一臉鐵青

唉~最近翔翔就比較黏我
生病了,就更黏了
雖然覺得翔在無理哭鬧
但,好像也不能太過要求一個生病中的baby
只好讓他黏囉> <
哎呦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