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最近很愛玩!
愛玩到吃、睡都沒法專心的地步!
喝奶總是不能一次喝完,
總得分個二、三回才餵得完
有時還根本剩個三分之二的奶不喝
每每讓我餵到很生氣!
睡眠也是一樣反常
晚上九點到十點通常是他的睡眠時間
但最近這時間總是不乖乖睡覺
貪玩到眼睛都快瞇上、呵欠連連的
但翔就是不肯安份睡著
情況嚴重要只要我把他放上床
或是橫抱在胸前
反正就是任何要他睡覺的姿勢出現
他就一定奮力反抗
再來個哭鬧不休
為了哄他睡覺總是讓我跟他奮戰到半夜一點
惹得我總是忍不住打他屁股

唉~
最近翔翔又變身小惡魔
行為舉止真的很反常
反常到令我快抓狂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