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又跟翔奮戰到淩晨一點多
結果這小子七早八早的又在自己床上啍啍唉唉的
見他根本還瞇著眼沒醒
所以抱起他拍了拍後,再放回他的床上
但我手一離開他又哭了起來
幾回下來,
愛睏的我乾脆把他抱上我的床
然後,我真的沉沉地睡著了
臨睡前我記得我還搬了枕頭跟抱枕放在翔身旁
企圖阻止他翻下床
沒想到下秒就是被翔悽慘的哭聲給嚇醒
張眼一看發現翔已面朝上地躺在床下
我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
吼~翔是怎麼栽下床的啦>_<
看他的姿勢,真的很擔心他摔到後腦勺

我的寶貝啊
你可不可以別那麼皮?別那麼好動啊?
至少,睡覺時安份一些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