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看到翔扶著床欄跪著直立了起來
要去拉床邊音樂鈴上的小魚
不止如此
翔翔上半身整個探到床欄外面
以屁股朝天的姿勢在那又搖又晃
見此情形我衝向前去抱住他
深怕他下一秒就整個人栽出床外

也因此,我趕緊把他的床板往下放
想說,這樣應該安全多了吧
應該不會有摔出床外的危險了吧?
沒想到,我還是低估翔翔的能力了
床板往下放後,他依舊想去拉上面的小魚
所以,手扶床欄的翔翔乾脆整個人站了起來
手扶站立就算了
還給我一會兒手搖床欄、又是扭屁股
力氣大到讓整張嬰兒床位移
厚~這個勁量小子天天給我出難題



ps.整個影片真是背光得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