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保姆跟我說,她抱翔去廁所”噓”尿尿
翔翔都真的聽懂且能尿得出來
試了一週後她發現,
翔大概要四十至五十分鐘噓一次
一個小時的間隔則太久,在那之前可能就已尿在尿布上

於是,昨天回家我就照她說的幫翔噓尿尿
哇~還真的耶
當我口中噓聲一起
可以感覺到翔翔在用力,
沒多久…就尿出來!
看到翔翔”聽噓就尿”
我還有股莫名的成就感呢!
最好笑是,保姆吩咐
當翔尿完後,要記得跟他說聲”翔翔好棒哦!”
因為,他聽到這句就會很得意地在床上手舞足蹈!!
看來,有成就感的不只是我而已哦

所以,保姆白天幫翔噓過尿尿後,
有時會讓翔的小屁屁透氣一下,沒讓他穿尿布
她覺得照這樣練習
一來,尿布可以省點用
再者,說不定週歲後翔就可以不穿尿布了
哈~不管是不是真的那麼早可戒尿布
昨晚翔翔真的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噓噓樂”!^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