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晚上睡覺要人陪!
而且一定要我在身旁,翔才肯乖乖睡
好幾次晚上我忙著未完的工作或是家務,
請翔爸帶他進房睡覺
抱著翔的翔爸人都還沒走進房,
翔翔就大哭給爸看!
如果不理他,直接送他上床
他會持續哭到聲嘶力竭
最後,讓房外的我不忍地衝進房裡抱他!
一進房,就看翔整個人趴在床尾,
眼睛望向房門口
一副就是在等我的樣子
翔也總是等到我將他抱在懷裡後,
他才會止住哭泣,
然後雙手雙腳用力巴在我身上,
整顆頭則貼在我胸口啜泣
ㄏㄡ\~簡直就是做給我心酸的啦

後來,我們改由兩人同時帶他進房睡覺
我則在關燈後,看翔翔雙眼迷矇快睡著之際
趁空偷溜出來,留翔爸在房裡繼續陪他至熟睡
可惜,我算盤打得再精,卻總是難逃翔翔“魔掌”
前一回被翔“破解”的情況是
當我偷溜下床,整個人用爬的出房門怕被翔發現咩
就在我快爬到房門前,翔翔突然整個人翻身爬到床尾
眼睛一直盯著我瞧,好似在問我”媽咪妳在幹嘛啊~”
我只好乖乖的再回床上陪他睡
再不然就是好不容易偷溜出房
就在我關上房門在房外竊喜之時
同一時間就聽到房內翔翔的哭聲
唉…我能怎辦呢?只好再轉身回房陪公子睡覺

總之,玩耍、喝奶、時有爸陪都OK,
唯獨睡覺時,翔翔一定要媽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