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恰巧到Costco
一進門就聽到工作人在喊著”松露巧克力今天到貨囉”
這是蝦咪東西啊?我心想
但後來在賣場裡看到一台台的推車裡都擺著數盒的巧克力
有的三五盒、有的十數盒;
更誇張的還看到整車滿滿的全部都是松露巧克力
耳邊還不時聽到讚嘆它有多好吃、價格比市面上找得到的便宜多少…等聲音
這真的徹底激起我心底的好奇心
於是乎,我也走向了那傳說中的好吃又便宜的松露巧克力前
看到工作人員補貨補到手軟
當下,我也拎了一組(共兩盒,一組3X9元)
這才滿足地走向結帳櫃台


等待結帳的空檔裡我趁空觀察大家推車裡的東西
果然,幾乎人手一組那巧克力名物
這讓我心底更踏實了,
它應該、真的很好吃,而且價格划算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回家的路上我迫不急待在車上就打了一盒
原來一盒裡還有兩包!
所以,這下子我們有四包巧克力需要消化
這對向來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的我們來說,
份量是真的多了點@@
但能怎麼辦呢,買都買了>_<
所幸,心底的小後悔在那巧克力入口的瞬間就”融化”了
真的很好吃耶!
甜度剛好,並不膩口

回家後陸續把當左採買的東西歸位
該冰的送冰箱、能放的就進食物櫃
冰箱冷藏室的空間不大,僅夠我將已開的那盒塞進去
另一盒沒處放,所以我就順手放在家裡餐枱上
一直等到隔天冷藏室裡有空位了才將它再塞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