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陪翔睡覺的時間裡
我多半是躺在旁邊任由翔在床上翻滾摸擦
翔翔總是翻啊翻地,就翻到我身上來!!
他愛爬到我身上,趴在我胸前
當然,會抬頭對我笑一笑
這感覺好甜好甜
多麼希望翔翔就這麼趴在我身上睡著
無奈,沒多久他又翻回床上去
繼續他的"睡前運動"
等他再想到時,又會爬回我身上來撒個嬌
就這樣
直到他睡著為止^^

睡前ㄙㄞㄋㄞ這樣的待遇只有我有而已哦
這讓翔爸總是不免要小小抗議一下
因為,翔翔不僅不跟翔爸ㄙㄞㄋㄞ,
就連翔爸陪睡也不肯
入睡前一定要有媽咪在身旁才行
不然,父子倆在房裡一個大哭一個無奈的戲碼就會上演

感覺翔翔愈來愈黏媽咪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