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19根,一包55元)
偶然間在頂好超市買的零食
北田蒟蒻糙米捲
看到蒟蒻又看到糙米,感覺應該很健康吧^^
看了一下袋後的成分說明
糙米,玉米,蒟蒻,糖,醬油粉,海苔...等(其他的看沒有)
再看到非油炸
還有原產地:台灣的字樣
所以我買了回家!

包裝袋上放眼望去滿是日文
以為是來自日本的零食
買回家後仔細一瞧才發現
它是正港的MIT
現在的商品好像都這樣耶
明明是台灣做的,名字或是包裝上就一定要夾雜些日文
不曉得真是為了外銷日本?
還是純綷只是迎合市場昧日的口味??



打開後
上有一點點的海苔
裡面還有夾心哦

我吃第一根時,哇,驚為天人(可能有點誇張啦)
好吃就是了!!
綿綿的,挺細緻的口感
鹹中帶點甜
這感覺很像之前吃過的那種玉米棒
不過,蒟蒻糙米捲較細緻些
會在口裡慢慢化開哦
我想,小朋友們應該會很愛吧!
因為好吃,所以第二根馬上塞入口
嗯...感覺有點鹹
等我吃到第三根時
呃...開始覺得膩了:P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海苔的口味重了些
下回應該買雞蛋口味的來試試

只是,當我吃完第三根後
無意見瞧見袋後營養標示
哇咧,一份(一根)熱量60卡.....
開始後悔先前衝動下一次喀了三根.......><
趕緊去泡杯熱茶
一來解膩,
二來催眠自己油切油切嘛,喝茶就忘了剛吃下的熱量吧:P
下回應該一根切成三塊後再慢慢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