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部車,
當初會買新車有一部份原因是發現舊的小車如果放上翔的汽座後
根本沒有空間旋轉汽讓它變成平躺的樣子
再來也是因為舊車久了,大大小小的問題也開始出現了
但...買了新車後
沒把舊車賣掉
因為老公跟我兩個都需要有車代步
老公是因為出差常跑台中台南
而我則是中壢台北跑
留下舊車可以讓我節省許多交通時間

原本的打算似乎很完美
但真正實行起來卻有很多問題
....
因為,對於兩部車的分配,
老公總有幾點"龜毛"的規定
一.新車現階段還是他開!
二,他要出差時,只開小車絕不開新車去!

第一點的理由,不用想也知道是擔心被我A到了他會心疼
第二個規定的原因主要是台中台南那邊停車不便,都只能停路邊
又因為是工業區,往來的貨車大車很多
他擔心車停外面被A到還是怎樣的
再加上長途,對新車來說,折舊較快,
所以,出差時開小車去,相對上是比較"划算"的

對於第一點我雖不服氣,但也沒有異意.
說實在的,新車較大,
真的不太適合我這個不太會停車的新手開
所以,向來我都是安於開小車
但那第二點就總是讓我氣到不行
因為只要遇到他要出差,
我就得回到搭公車轉捷運再轉火車的生活!
明明家裡有兩部車
偏偏就是把一部新車擺車庫
然後兩個人在那搶舊小車...
真不知買那新車是幹嘛用的?
擺好看的嗎!!

今天一早又是以搶車開始
還是得乖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我實在心有不干
但又無可奈何
只能在此舒發內心的不爽
真是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