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什麼前幾天會半夜兩點不睡在那煮粥?
不是認真,也不是太盡心力;
更不是不想睡;
實在是,不得不把自己的作息調整成這樣!

現在的作息是
白天上班做研究或上課
下午五點後下班從中壢回台北接翔
晚上讀書準備自己的paper以及資格考,
每天要做的事真的很多,
總是感嘆每天為什麼只有24小時=_=

然而,晚上九點半我必需送翔上床
因為,他目前一定要我陪睡,
而且,也只有我才制得了他,讓他乖乖上床!
常常陪啊陪的,自己就睡著了>_<
所以,我只好調整自己的作息
翔翔上床,我跟著早點就寢
只是,"提早"起床,把原訂晚上該做的事做完

所謂提早,是指多早?
大概是凌晨三點左右吧
這樣我早上大概可以有四至五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讀書做自己的事
所以....
就變成這樣了

老實說,目前這樣的作息調整還不是很成功
因為尚未習慣;因為賴床;更因為自己惰性的原故
常常總是一覺醒來又是清晨時分
但還是得堅持
不然,我鐵定考不過六月的資格考>__<

如果...可以不用考資格考,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