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境花墅看到馬武督探索森林的介紹
就位在旁邊而已
而且,在青境花墅買門票還打八折
所以,翔爸就順便買了票!

午後,離開青境花墅,我們便往馬武督出發!
一上車就發現翔翔採極服適的坐姿欣賞著兩旁的山景

我看了看時間覺得不妙
似乎到了翔午睡時間,
邊走邊想是不是調頭帶翔回家睡覺
只是...看他精神又好像還不錯
我們就這麼開進了馬武督,
誰曉得,才進了剪票口沒多久
翔翔就給我昏睡過去
.....
這下子也沒辦法
只好停車等少爺睡醒@@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少爺自己醒了

幹嘛氣得像被樹上松鼠丟松果K醒似的
還邊哭邊抓自己頭髮...
要整理頭髮也不是這樣吧...

既然翔少爺充飽電了,
趁著陽光還大(=_=)趕緊下去走走
這裡就是那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場景
所以,遊客不少...
我們速速"穿越"人群,往森林裡走

但帶個學步期的小孩實在挺費力的
只進去看了個小瀑布,就折返了
雖然我還挺想再往裡走到楊梅神木區的
但看揹著翔的翔爸應該差不多了,
所以乾脆往外走...
出去盪鞦韆吧:P


說實在的,
翔翔膽子真的不小
秋千蕩再高他也不怕
(我看我自己還比較怕@@)
瞧他笑得喀喀喀的...
而且,他還會自己呼口號,
要我再蕩高點...
再不然就是想乾脆站起來自己蕩..
所以,我只能速速離開
免得他玩瘋了


週六的下午,我們就總之...在馬武督休息二個小時
陽光,微風,及芬多精
感覺真的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