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日本旅行時才愛上泡湯的!
喜歡那一泊二食的溫泉飯店,
傍晚時間抵達飯店,先舒舒服服的泡個溫泉,
湯後,享受那精緻又豐盛的懷石料理,
飯後休息片刻,再來個"睡前湯"
經過這麼"一食兩湯",身心充份獲得舒解
當然可以睡個好覺
隔天起個大早,趕在早餐前再來一湯
厚~多麼舒暢啊...
因此,早餐之後就可再度投入新的一天的行程,
當然,我向來都是自助行
對於要靠雙腿搭大眾運輸工具,還得自己拎行李的背包客來說
這樣的溫泉行程無異是消除疲累的最好方法
所以,每次去日本,
無論如何都一定會被行程裡至少安排一夜住溫泉飯店!

好像有點扯遠了,
不過,也是因為日本的溫泉經驗
讓我不太習慣台灣溫泉飯店的品質與價位
總覺得品質與優位間不太相稱
當然,也是跟日本相比較之後,
我又扯遠了=_=

回到主題,
這次會想去冠翔嘗試看看
還真的是很多的偶然,
偶然間上網看到它的介紹
突然間想度假,
剛好又看到便宜的package
所以就這麼出發了!
這次訂的是"岩湯精緻套房"
是一大床的房型
特別的是那乾濕分離的大浴室裡,有個獨立的湯池
我喜歡!
好泡又舒適的
翔在裡面也是不亦樂乎
要不是我強拉他上來,可能會被裡面泡上一整天:P


唯一覺得可惜的,應該是餐廳太小了的問題, 去的那天是週五,遇到旅行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