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都還想不透翔是怎麼辦到的!
他可以站在沙發前,
將手上拿著的手機往上一拋
就這麼把它丟向遠在100公分外,且放在90公分櫃子上的"魚缸"
而手機偏就這麼不偏不倚噗通一聲地栽進缸裡跟小魚作伴=_=
儘管現場目擊的翔爸在最短時間內將它撈了出來
不過,我們也不敢再開機,只能儘速送修

這....就是翔翔打算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嗎??
想到這個就讓我超生氣的啦
所以,我決定讓翔賠我"半支手機"
在手機送修的同時,任性地去敗了支手機回家
還特地用翔的提款卡領了半支手機的錢出來
這樣,才能稍解我心頭的怒氣:P
 
厚....這隻泡水機雖然用了三年,但它仍舊是隻好手機
最重要的是,它裡面的通訊錄,照片,錄音檔及重要資訊...
這些不曉得能否起死回生
我望著手中的新手機,一點興奮之情都沒有
只想到不曉得何時才能重建那些資料...
唉....收到這個母親節禮物
我還真是一點都不開心>_<

ps.臭翔,還我手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