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教小孩,絕對不能用打罵的!
這點,我完全同意,
但我真的沒有把握能做到!

還不到一歲半的翔,總是有本事把我激得暴跳如雷
舉凡換尿布,餵飯,玩玩具,到生活習慣的建立等小事
我總在不經意間就被翔的皮,番,與故意給激怒
有時氣到忍不住就對翔的小屁屁給"巴"下去
事後自己才在那反省,自責
厚...我承認我的脾氣不太好,耐性也不佳,
也時時刻刻在提醒自己千萬別被激怒
也總是告訴自己對待翔要鬥智非動氣
但...忍不住又開扁的情況卻是常常發生
這不能怪翔的皮與番
只能說是我這個媽修養不夠,還得再修練!

但我還真的很想知道
為什麼翔總是那麼皮?那麼番?
為什麼可以看到安安靜靜的小孩,而我家翔卻是怎麼也靜不下來??
為什麼明明知道哪些事不能做,翔卻總是故意做那些激怒的事??
....
唉,
不能打小孩,何其難啊!
以上,只是翔媽發牢騷用的碎唸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