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這年頭,連這種問題都有人寫好無聊的系統幫你回答!
哈~趣味就好!


這是我的成份,
哈,我可是個人面廣,有俠義心腸的純潔小女人
只不過,我的成份裡,阿搭瑪恐股利跟智障這兩個成份加起來超過三成
還有個"很娘"的成份..
嘖嘖嘖...真不曉得這些成份加起來會長成什麼樣

那翔爸咧??

原來翔爸是個野心勃勃,有愛心,但是有點宅的純潔男人:P
不過,有三成的成份說他沒救了,根本不是人=_+

接著來看看翔翔的成份

那個看不懂的字意思是"鐵口直斷"
原來翔翔是個話直,堅忍不拔,但小氣八拉的人:P
偶有偷雞摸狗的悲觀成份在
....



點我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