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大愈會耍賴的翔,
耍賴招數還真是百百種,
一哭,

想要的東西要不到,
翔總是先翻臉,
又哭又哀地"要脅"我們就範
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翔就哭得一副被欺負了似的
以為哭聲大就能讓當媽的我嚇到了嗎?
嗯....翔,你太小看你媽了!

二鬧

當他發現嚎哭這招沒效時,
翔火了,
所以,先坐在地上兩腿一直踢
怪了,我不記得有讓翔看過"這不是肯德雞"的廣告啊
怎麼他老演這齣戲碼給我看
雖然兒子耍賴,
但我這個當媽的多少也有練過
沒那麼容易被你嚇到的啦!
翔見"賴在地上這招"沒效
竟然從原本的坐姿直接翻身在地上翻滾
邊哭邊滾的翔,還企圖把自己塞到沙發底下去=_=....
這也太誇張了吧

三抓狂

當翔沒辦自由地在地上翻滾時
你以為他就沒法耍賴了嗎??
不...
就算是被綁在餐椅上,身前還套個桌板時
翔還是有辦法"抓狂"給我瞧的
泥看看...翔氣到兩隻腳都從桌板底下伸了上來
又來那招邊哭邊踢的戲碼
唉....
我只能說,
寶貝啊,只不過是讓你多在餐椅上坐了會
有必要那麼氣嗎?
乖!別氣別氣!!麻咪馬上替你"鬆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