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都愛電話嗎?
我不曉得!
但,翔從小就愛把玩家裡的電話及我們的手機!



小時候只是把玩罷了,
愈長愈大後,他開始會模仿我們講電話時的動作與語氣,
第一次發現翔拿起電話後,將它放到耳邊,
然後口裡發出"嬤!"的音,
這動作與聲音不斷重覆,
一開始我以為翔怎麼那麼好笑,見到外婆時不會叫"嬤"
怎麼拿起電話就叫得這麼精準?
後來才熊熊想到,
這語氣,根本就像我平時打電話回家給我媽時的語氣
翔應該是在模仿我平時在電話裡叫"媽~"時的音吧:P



除了發音模仿外,
也常注意到翔開始會拿著電話在家裡邊走邊說話
講得跟真的一樣,
讓我都想問他電話那頭到底是誰??:P



當然,
說翔愛電話不僅只是上述兩點,
舉凡是長長的,棒狀的東西,
翔都喜歡將它拿到耳邊,


管它是玩具,
是積木, 或是固定汽座安全帶的東西,


還是該穿在腳上的鞋鞋...
反正,翔都會將它們視為電話,
拿了就當成電話在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