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現在才積極讓翔學習自己吃飯會不會太遲?
不過,因為平時接翔回家後,
他通常只剩睡前那餐牛奶,
假日時我們通常出門,在外吃飯總是想辦法簡單省時:P
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沒機會讓翔練習自己吃飯

最近從很多小地方都感覺到翔真的長大了,
例如,
衣褲變小了,常在出門時才驚覺,怎麼讓他穿一身緊身衣褲出門:P
又好像,
對著翔講話,竟然發現他可以跟我對話了:P
還有很多很多的小地方讓我不得不承認,
翔翔真的又長大不少囉

我想,該是讓他學著自己吃飯了吧!!
所以,平時我們吃飯時,儘管翔早已吃飽
我還是會在他的碗裡放些食物讓他自己想辦法把食物塞進嘴裡:P
只是,到目前為止
翔似乎還是把這事當成"遊戲"來看
他會很急切的想把食物塞進嘴裡
也會想用手裡的湯匙去"挖"食物,
再想辦法把湯匙裡的食物放到自己嘴裡
但食物多半在扺達嘴巴的過程中就掉出來了
每次不是試個兩三回後,
他就捨湯匙就手了!!
然後,就看到一個認命的媽在旁邊撿食物擦地板=_=

結論就是,
這應該是條漫長的學習過程吧..........
翔翔還需要再努力,
而我,更需要再多點耐心跟...視而不見的修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