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來了巧虎的英文期刊ABC Bubbles,
翔看了兩次次後,
好像還真的會認字母了,
因為他總會翻到A與B那頁去,
指著A大聲唸著"A";
再去找b,再更大聲的叫著"嘩"!

昨晚,我陪翔看書,
他突然又翻到字母那頁,
又是指著a叫A~~~
所以我接著問他:"啊...B咧?"
結果,就看到翔突然從我膝上站了起來
用手指著一旁翔爸說"啊嗶!"
=_=....
對啦,翔翔都把爸比叫成阿嗶,
可是,我問的是b咧:p

我只能說,
翔翔現在也會有搞笑的能力囉,
這個笑話讓翔爸跟我當場笑翻倒地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寶貝,這次是媽咪不對,
怪我指令下得不清不楚的,
還把台語口語加進去,
才會讓妳搞不清楚我是在問"b"還是在問"阿嗶"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