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整理一下現階段翔能夠朗朗上口的兒歌
當然,翔還沒法整首唱完,
只能或唱或唸著每一句的頭、尾幾個字。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1.蝸牛與黃鸝鳥
這首是我最早發現翔能跟著我唱的歌曲,
翔:阿門阿前
我:一棵葡萄樹
翔:阿門(=阿嫩)
我:阿嫩阿嫩綠地剛發~
翔:芽
翔:蝸牛
我:蝸牛揹著那
翔:重重
我:重重地殼呀
.....

2.妹妹揹著洋娃娃(這到底是不是歌名啊)
同樣也是每句由翔頭起唱兩字,
我接唱後
翔會適時加入每句的末兩字

3.兩隻老虎
這首除了唱之外還會帶動作

4.我家門前有小河

5.小星星

6.(好像還有,想到再記)
更多翔動靜請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