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從板橋到高雄,也不過"短短"一個小時四十分吧,
翔真的可以從上車第一分"作亂"下車時
不是站在椅子上跟後面的叔叔阿姨們玩,
就是在椅子上跳來晃去的,
再不然就是一下將窗簾拉上拉下的,
一會又是將桌板拉下關上的,
再不然就是雙腳蹬在前面椅子的,
總之,花樣百出,
完全靜不下來,
不止翔爸跟我受不了了,
就連前後座的旅客都被打擾了
>__<
害我不停跟人道歉....

難道我沒準備玩具、零食等轉移他注意力的東西嗎?
當然有啊!
書啦,玩具啦,各式各樣平時不太讓翔吃的零嘴
我全都備齊了
哪曉得他完全不賞臉,
跟他說故事,
他拿了書翻兩下就沒興趣了;
拿糖果零食引誘他,
他只要東西入口後就全忘了要乖乖坐好才有得吃的警告,
總之,不管我準備什麼,
都沒有高鐵車廂裡的人事物對翔來得有吸引力,
對他來說,一個陌生的新環境裡什麼有好玩!

厚,從台北到高雄短短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
對翔爸跟我來說彷佛有四五個小時那麼長,
真是累死我們了>__<
這下子我們怎麼帶他出國去玩啊?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他就受不了了,
更何況動輒三四個小時的飛機呢??
唉呦~~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更多翔動靜請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