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接廚房跟客廳之處,
我們裝了這麼一道門,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一直以來,
它的確發揮它應有的功能--將翔阻隔於廚房之外,
廚房也僅存廚房這個地方是翔翔到不了的地方。
有什麼不想讓翔碰的東西,
偶爾也會被我們藏到廚房裡去,
雖有在裡面,翔摸不著、也翻不到!

當我還在得意有這麼扇門的存在
有一天,突然發現翔跟在我後頭,
趁著門關上的那幾秒,
鑽進了廚房,
原來,翔已熟知那扇門它開關的速度,
翔也知道,要進廚房,就得搶在門關上之前,
迅速鑽進門內。

又過沒多久,
我發現翔又"升級"了,
現在他已不需再跟門搶快,
因為,他小手這麼一扳,
那門就乖乖開了!
除非我在關門之餘順手將它鎖上!

總之,對翔而言,
進出家裡的廚房也已經不再是件難事!
我又得傷腦筋想些方法讓家裡至少保有些安全的"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