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母親節,我們向來都是提前過,
而且婆家、娘家得分兩次過,
畢竟一個在高雄,一個在豐原的,
今年不曉得怎麼回事,
擠在同一個週末裡慶祝,
幸好有高鐵讓我們能在三天內往返高雄、台中跟台北三地,
讓翔翔娛樂爺奶跟外公外婆。

慶祝的方式也都是出外吃飯,
再切個蛋糕囉。
出發前幾天正好看到網站上的新聞介紹漢來飯店今年的母親節蛋糕,
獲水果日報評選全台第一名,
所以,麻煩好友yachi幫忙訂了一個,
回高雄時好好品嘗品嘗。

名為法式果香蛋糕,
粉色的外表,上有滴滴水滴狀裝飾點綴,
另有四個圈圈,應該是橙汁做的,
上面可是貼了一小片金箔呢!

那些透明水滴我摸了一下才發現它們不是固體,
還是接近液態的哦,
吃起來...就是甜甜的,也不曉得是什麼做的^^

蛋糕內有很多層,
每一層蛋糕感覺都淋了芒果、百香果、柳橙汁等不同的果汁,
正中間還夾了一層不曉得是什麼莓的莓果餡,
與它果香蛋糕之名相符呢!
最中間那層莓果餡夾層,老公覺得它太酸,
但我覺得它味道正好,而且酸得很好吃!
蛋糕最下面則是一層甜的餅干底層,
上面幾層的酸由最底那層的甜來中和,
口感清爽,滋味更佳,
總之,這個蛋糕真的很不賴,
好吃極了。

它有多好吃?
你看翔翔狼吞虎嚥的吃相就知道了吧:P

唯一美中不足處是當天婆婆切蛋糕時用附贈的塑膠刀來切,
它真的不好切,
讓切面變得很難看,
所以就沒拍照存證,
也使得現在沒圖沒真相:P
不過,真的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蛋糕了!
至今回味無窮,
可惜它只有七吋,沒兩下就吃光光,
我也只吃到那唯一的一片><

翔翔當天看我自盒裡拿出蛋糕來
一旁的他就開始拍手唱歌了起來

雖然完全不曉得他在唱啥,
但還是覺得真可愛!
翔翔現在已經知道看到蛋糕要唱歌慶祝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