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為,上清境可以消暑氣,
高海拔的地方,想當然爾氣溫就會低些,
也就可以遠離台北的炙熱,避避那令人難熬的暑氣!


於是,整個家族一行共計14名大人,
另有3名二歲娃,
開了四部車,
在七月中的某個週六清晨,
浩浩盪盪地往清境農場,展開我們的避暑行。


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七月的清境農場,真的沒有比較涼爽!

為了趕看上午九點半的綿羊秀,
所以,我們清晨六點半就從豐原出發,
一路從國1接國3,再轉新開通不久的的國6,
直行至終點埔里,左轉霧社方向,
之後便是一連串的山路。
這一路山景、雲海真的很吸引人,
大概走到半山腰時,我就發現翔翔面有異色,
他嚷著"肚子痛痛的",
見他臉色唇色發白,
我才驚覺,翔可能暈車了>_<
只能半路停車休息。
就這麼走走停停,
好不容易在八點半多,到了入園處跟大家會合。

以為我們已經很早到了,
沒想到,四處的停車場幾乎都滿了,
遊客真的不少!

青青草原綿羊秀

那青青農場的綿羊秀,
就是剪羊毛秀啦,

因為天氣太熱,儘管我們坐在遠遠的樹蔭下,
儘管我把一百萬的大雨傘當陽傘般地撐著,
但還是被毒辣的太陽曬得刺痛,
當然,翔也沒什麼耐心久坐,
沒多久我就帶他到一旁樹下玩車=_=。
玩著玩著,突然發現有隻深色的綿羊直衝而來,
看來是放羊吃草囉!

這時,翔翔的"驚恐"之旅就此展開!

別說要翔伸手去摸羊了啦,
翔根本是遠遠看到他口中的羊咩咩朝他而去,
他立刻巴到翔外公或外婆的身上,

除了全身嚇得僵硬之外,
你看,翔把腳抬得有多高啊,反正,就是要離羊咩咩愈遠愈好啦!

那隻剛被剃毛的羊咩咩跑來吃草,
翔外公還試圖讓翔騎到羊背上去,
翔翔當然是一陣驚聲尖叫以對囉。

今天出動這麼大一家子,
就是陪照片中這三劍客來"騎"羊咩咩的,

只可惜,翔翔跟文葛格都被羊咩咩追著跑,
唯有慈姊姊敢跟羊咩咩背上正襟危坐,還能面不改色哦!

其實,綿羊都真的很可愛耶

低著頭猛吃草
輕輕碰碰,是不會咬人的,

只可惜,儘管口裡嚷著"咩~來吃草哦",
實際上,翔還是嚇得離羊咩咩遠遠地!

就這麼,凡是有羊咩咩在場的時候,
翔翔就是緊張到渾身不自在,
直到他視線裡看不到羊咩咩才行。

很美的景色吧,
天氣好,果然隨便拍拍都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