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看起來真的很綠,
讓人看得想在山坡上滾來滾去,
不過,千萬別做這檔傻事啊,
草地上可是處處是羊咩咩的黃金呢!
就連要坐著都得仔細檢查過才敢坐下:P

離開青青草原後,
我們領著三個娃兒繼續往關山牧場走.

觀山牧場:風車滿山坡
一入園,翔就被那滿園的風車給吸引了,


不停地想用嘴來吹動風車,
無奈怎麼吹風車都不動,
直到一陣山風吹來,風車急速地運轉,讓翔看直了眼。

簡簡單單的風車
就讓翔他們玩得不想走了。
雖然,他們老想動手把風車拔起來
這一路上老是或規勸或威嚇地制止他們,
以免他們做出被人吹哨子趕出園區的行為來:P
最後還是連哄帶騙,外加野餐食物的引誘,
才讓他們離開那風車群。

其實,
綿羊、草原、風車
都不如這片山景來得吸引我,

後來,
我們的午餐,
就在這片山景之前,

就在山坡上某張野餐椅上完成,

雖然,我們都很擔心這三位小朋友會順著山坡的坡度
就這麼滑到山谷下面去
@__@

不過,這大概也是翔第一次正式的野餐行吧,

直到現在,翔都還老是喊著
"走,我要去野餐哦!"
多虧了賢慧的翔外婆跟翔姨婆,
透早起來準備了簡單的炒麵、炒米粉、湯品、麵包,及一堆的水果,
讓我們這群不管老的、少的,都吃得很滿足

ps.直到出門前一天,我還試圖讓我阿姨跟我媽打消這給自己找麻煩的"自帶午餐"念頭,
出去玩嘛,到處都有得吃吧?
實在沒必要那麼辛苦地
透早三、四點起來炒麵=_=
不過,之後才覺得,野餐的idea還真的不錯!
因為,從青青草原到關山牧場,再到裡面的蝴蝶園區,
清境農場範圍真的不小,
花一天在裡面都玩不完,
中午自己準備點簡單的食物,
在山景、雲海、及山風的陪伴下填飽肚子,
真的很享受。
雖然,後來頭頂上那片雲被吹跑了,
那毒辣的陽光又跑來做伴=_=
在沒有任何遮敝物的情況下,真的沒法賞景賞太久。
不過,在裡面野餐讓我們的行程一氣呵成,
不用為了午餐草草結束行程,
或是一大家子中途殺出農場覓食
之後又再全部回到牧場裡餵羊,這樣太掃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