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跟著外公、外婆到中社花市,

只是,賞花對翔而這,太無趣!
所以,我們也沒花錢買門票進去,
在門口遠眺

以及看看花市外的魚池、蜜蜂、還有盆栽區就滿足了。

在魚池旁,翔還會主動跟身旁的葛格喇咧,
葛格還給了幾顆魚飼料讓翔餵魚耶,

在蜜蜂區裡,老闆介紹怎麼用儀器取蜂蜜,
並拿出超小的湯匙讓人試吃蜂蜜,
翔一嗜到甜頭,
一口接一口地、自動跑到那儀器前取蜂蜜,
我看了都不好意思,趕快拉走他:P


那天看到中國水仙、寒梅兩種盆栽,
我還蠻喜歡的,多看了好幾眼!
帶不回家,就拍回家吧^^


在門口看到草莓糖葫蘆
我買了枝讓翔試試,
沒想到,他只愛吃草莓外面那層脆脆的糖,
草莓一入口就喊不好吃
厚~真是太浪費了。

後來我們再往三義去,
雕刻博物館前的兩株盛開中的櫻花令人駐足,

風一來,花香伴隨著飄落的花瓣,
真的很詩情畫意。

要不是當天陽光太過炙熱,
我多想在樹下多坐會兒賞花呢!


當然,翔是坐不住的,
不論是館內各種石雕、木雕藝術品,
或是館外的櫻花,
翔都沒興趣,
能吸引他注意的,是庭園裡幾尊大型石雕像,
多半是運動主題的,
像踢足球的小男生、打高爾夫的人

還有兩尊有故事性的
翔特別感興趣,
像這個動作特別的小沙彌,

他會跟著做;

還有這個專注研究如何將球打進洞裡的小男生,
翔跟他說
"我幫你哦!"


然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趴在石頭上,
看看怎麼可以將球弄進洞裡。
哈~~~
不過,這兩尊雕像會特別吸引翔還有一個原因,
都是...他們的小雞雞都刻出來:P
翔發現後會跑去摸他們的小雞雞,
邊摸邊笑說
"小雞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