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最近兩天又留意到清晨窗外的鳥鳴聲,
再錄下兩種
其一是上回一直沒人知道是什麼的鳥叫(或小型哺乳類叫聲?)

第二種是另一種,
也放到blog上來
等待有一天有人告訴我
這到底是什麼鳥的聲音。

以上兩種都是約在清晨四點到五點間聽到的,
第一種鳥真的起得比較早哦,
總是先聽到他的叫聲,之後才陸陸續續有其他的鳥兒起聲附和,
最早的時間是半夜一點多的時候!
也因此,真的很想知道它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ps.清晨起床是想有多點自己的時間,
唸唸該唸的書,把paper寫一寫,
只是,最近兩天都因太想知道是什麼鳥那麼早起,
忙著聽、忙著欣賞,也忙著錄音,
使得該做的事都沒做完
今害啊~~

2010.05.18
凌晨一點半,
書房窗外林子裡,傳來間歇性的鳥鳴,
我以為這個時候,鳥兒都該睡了,
只是沒想到,
還有隻(or 多隻)特早起的鳥。

很好奇這是什麼鳥?
只可惜,就算鳥兒飛到我面前,我可能都不認識,
何況還是三更半夜外面烏漆ㄇㄚ黑,
什麼都看不到,就只聽到那一聲、一聲又一聲的鳴叫聲。
當下,只能用手機錄下聲音並上傳,
期待日後有人告訴我,
這隻陪伴我大半夜的鳥兒是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