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的學校四點就下課,
雖然在六點之前去接翔離園即可,
四點至六點間有才藝課時間,
沒上才藝課者,老師仍會帶著他們玩,
只是,之前試讀時,及這幾天老師的觀察,
她都說四點一到,翔見搭娃娃車的小朋友揹書包上車後,
他就會不時走到教室門邊,望著大門,看看我到了沒?
一次沒望到,幾分鐘後就再來看看,
怕翔等太久,所以近日較有空的我大約都四點半左右去接他回家。

回家後就是忙碌的開始了,
先是張羅翔的點心,
回家路上他總會喊餓,要求要吃麵包、牛奶之類的,
奇怪,明明三點半才是學校的點心時間,
才多久翔就"我很餓",
問過老師翔到底有沒吃?
老師都說有吃啊,而且都吃完耶,
真的奇怪了!

翔吃點心時,我便順手將他的餐袋、牙刷毛巾盒拿出來洗洗,
看看他的聯絡本啦,
之後,就是翔的"課後活動"時間了。
做什麼呢?
兩週有上課的時間來,
翔都要求要去樓下打籃球,
最近這週開始他吵著到管理中心打桌球,
每次見外面陽光那麼大,
我總是問他
"我們看書好不好?"
"在家玩玩具啦"
...
但他總是說要出去打球......
那就去吧!
雖然累死我這個媽了@@
還有無辜的翔小舅偶爾也被牽連
總之,最近翔的課後活動都是球類運動啦~

【籃球篇】
揹起球袋,打球去囉!



鄰居小朋友對翔的迷你籃球很感興趣,
馬上跑過來要加入,


我從三樓的家裡書房的窗戶向下偷拍的^^
雖然整張糊掉,
但...感覺很好耶。

【桌球篇】
翔是這樣打桌球的


你看他腳墊得多高啊~


發球、接球,大概都還需要練習,
但發球的球速是驚人的快,我常被嚇到@@
偶爾也能接到對方打過來的球囉。


每天都是這麼滿頭大汗才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