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61   

(另一個山頭眺望卡丁車跑道XD)

既然是專程來賞芝櫻的,那北海道兩個重要芝櫻公園當然是缺一不可。

前天在瀧上町的芝櫻公園已經驚豔於滿山的粉色芝櫻,

今日再到東藻琴更是被"好多個山頭"上舖上的花地毯給驚到哇哇亂叫,東藻琴的範圍比起瀧上町真是大上好多倍。

 

P1060275  

(遠遠山頭上那是傳說中全日本唯一的粉紅鳥居)

我們在近午時分抵達東藻琴,晴空好藍、豔陽好烈,芝櫻則是好閃!在藍天與豔陽的搭配下,滿山的粉色、淺色芝櫻真的像會反光似的讓人眩目。

雖然已是今年花季最後一天,花況早已不如滿開時期的茂盛,但稀稀落落花叢別有一番獨特的味道。

P1060279

說到味道,芝櫻有一股特別的、淡淡的香味,我說不上來像什麼、也不會形容,總之,進到芝櫻公園裡聞到的那股香味便是。

 

P1060310

因為整個園區腹地極廣,其實也是有不同角度看來仍是滿開狀態,更因為佔地太廣,在東藻區公園裡是有接泊車可供選擇,是可以輕輕鬆鬆賞完這好幾座山上的芝櫻,然而,費用多少、路線如何我都還來不及研究,身旁的小童便眼尖看到園內另一區有卡丁車可供租用,當下小童便非卡丁車不坐了。

 

P1060302 

P1060321 

我是第一次開這種卡丁車,剛開始覺得方向盤不太好控制,只能看著另一車的小童揚長而去,

我所幸慢慢的邊開邊賞景兼拍照,以致於在此花了不少時間,這卡丁車的租車錢花得很超值啦。

P1060334

(腳到還搆不到油門踏板的小童過乾癮)

 

稍早些的清晨時分,我們一家才被"急凍"在知床海岸邊,二個小時的易地處在晴空萬里、豔陽高照的的東藻琴,

剛開始我們身著重裝逛花園,沒多久就被熱到受不了,一件一件脫呀~

除了卡丁車區,諾大的東藻琴還有許多地方值得一探。

 P1060339IMG_7490 P1060348 P1060355IMG_7526 

(這帽子小童戴起來比我戴要好看)

P1060368

 

山坡上那隻白色乳牛也因花季末了而略顯斑駁...

 

 

P1060374IMG_7528 

開卡丁車賞芝櫻玩得太開心,以致於誤了午餐時間,最後就但園區內的食堂點了盤炒飯、與拉麵,簡單結束今天的午餐。

 

(更多相片:http://flic.kr/s/aHsjFTBD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