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家人相約去宜蘭吃櫻桃鴨宴,我們早早到了宜蘭,離午餐時間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便先帶爸媽到外澳走走看看,

IMG_4904  

這天是個豔陽高照、晴朗無雲的好天氣,最後我們來到了金車堿堡咖啡館,

先賞景、再進城堡喝咖啡,等著弟弟一家來會合。

IMG_4895  

如果太陽沒那麼毒辣,戶外的座椅會是休憩的最好選擇,

IMG_4902  IMG_4911IMG_4912  

城堡地勢高,視野佳,這一天的天氣更好,一側俯瞰外澳沙灘及附近沿岸;另一側遠眺龜山島,

好美的風景。

20130602_外澳金車城堡咖啡館3  

城堡咖啡廳內人聲鼎沸、一位難求,幸而我們到時時候尚早,早餐時段已過、未到午餐高峰時段,

等了一會便在二樓覓得不錯的位子,邊喝咖啡、聊是非,邊等弟弟一家到來。

 20130602_外澳金車城堡咖啡館4  

小圓圓一家到!

眾人搶抱的小圓圓今天穿短裙耶,哈~可惜怕生的她多數時間都像隻無尾熊般的黏在媽媽身上,爺奶想抱都得趁她沒留意、或是拿個東西轉移注意力才有機會抱到手上呢。今日無緣見妳穿短裙趴趴走的模樣,下回一定要扭個屁股給大家看哦。

 

IMG_5141   

雖然還少了當天充當卡麥拉桑的小弟,以及入鏡的小童不小心給了個不雅的pose,但這真的是張難得的家族大合照哦。

 

走吧,該去吃櫻桃鴨宴了。

 

 

 

arrow
arrow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