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的不舒服感,是很多女性同胞都有的經歷
我當然也有!
雖然不致於到痛到在地上打滾、或是下不了床的地步
但每個月,我就是會痛個幾天。
中醫說要調養、改變體質;
西醫檢查過說沒什麼大礙,
還說只要那不適感沒嚴重到影響日常作息,應該不用太在意。
然後,很多人都說:生過小孩後,體質自然會改變,之後就不會痛了啦!
於是,我真的期待生過小孩後,那經期的不適感就此遠離,

事實證明,根~本~沒~有~~>_<
前幾天,在我停餵母奶之後,
闊別一年半的小紅果然就來報到了
但,我還是痛啊…
跟生翔翔之前沒兩樣啦…
ㄏㄡ\~誰說生過孩子後就會改善的啊!
為什麼我生了小孩後,體質還是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