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在家現在已經「滿場爬」的狀態
要把他限制在遊戲區裡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也因此,吸地拖地變得很重要
得在每天接他回家前讓客廳地板沒有灰塵

吸地,每天都有小黑(註一)定時幫忙,我不擔心
但拖地就是個問題了!
如何常常拖?ㄇㄚ地時如何能ㄇㄚ得乾淨又不留棉屑?
這常是我的困擾

因為覺得拖把拖不乾淨
所以我喜歡用抹布直接趴在地板上ㄇㄚ地
但用過的抹布總沒找到很滿意的
大都會有留下棉屑的困擾

偶然間看到網友推薦的黃色抹布
我也從Costco買了包回來試用

要買之前其實有點遲疑
看起來好像是ㄇㄚ車用的
說是乾ㄇㄚ、打蠟用,且有種種優點,
但就沒說濕ㄇㄚ時是否同樣神奇
而且一包有24條耶,拿它來擦地會不會太浪費?
雖然內心有所遲疑,
但此時我那旺盛的實驗性格跑了出來
就,買回去試用看看吧!


展開後約40公分見方
比一般抹布都來得大
實際試用心得是:
果然是條神奇抹布!!
ㄇㄚ地時我果然能能感受到它超強的”抓地力”
這是之前使用的抹布所不及的
因為特強的抓地力讓我覺得地板被它擦得很乾淨:P
而且,重點是 "真的不會留下一點棉屑"
這正是我最需要的
光這兩點就讓我覺得它真的很優、好用,
相信拿它來擦車、打蠟一定也是得心應手,
但現階段它可是我ㄇㄚ地時的得力助手啦。
神奇黃抹布,試用成功!

註一:小黑:學名iRobot(Roomba Scheduler),俗稱掃地機器人,
在咱們家暱稱它為小黑。擇日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