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值得記錄的一天!
因為,
我,獨力開車到中壢!!
中間,
歷經恐怖的機車在路上亂鑽,左超右擠,還不時貼近又蛇行
也有高速公路上後方不停叭我兼閃大燈的大卡/貨車
更有抵達目的地後,難停的停車位
最後,再來個下班時間,暴增的車流及亂七八糟的交通情況
雖然過程中考驗不斷
雖然我也非完美表現
但,總算我都一一克服
厚~真不是普通的驕傲的啦!
哈~從今天開始,我可以說我的行動力又向上提升一級囉!!
日後,不管是要我到元智,到中研院,甚至是不想等公車搭捷運到台大時
我通通都有辦法克服啦!!

雖然,開車上路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是件小到不行的小事了
但這對多年來以"不會開車的有照人"自居的我來說
真的是件值得敲鑼打鼓喧嘩慶賀兼紀念的事了!
以上,
只是沒營養的一篇碎唸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