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物上場!
剛吃過沙拉裡的蟹腳,只覺得清爽甘甜
但沒想到鱈場蟹用烤的更好吃
多了份香味
下回如果讓我選,我會請他們全部用烤的^^
另外,右下角幾顆堅果我們剛開始以為是開心果
只是覺得這開心果長得還真大顆
後來無聊拿了顆吃,
才知道它根本不是開心果,是銀杏的果實,也就是白果啦
只是...實在很苦,我不愛
就把它們剩在盤裡囉...


魚肚串燒也不賴,烤得恰到好處
兩片魚肚中間夾了葱段
那葱白很粗,烤過之後沒了嗆味多了甜味
雖然我們四個平時都不喜歡吃葱,但這烤過的葱段卻捨不得放過^^
除了魚肚,旁邊還有魚子,烤過之後吃起來多了點焦香味


這道陼侮煮魚白是所有菜裡我們最不敢吃的
是不是叫魚白我也不太清楚
據說是魚的精囊,長得有像點豬腦的樣子
佐的醬汁帶點橙汁的味道
但吃起來我覺得有點腥味,不太敢吃
所以,我大概只吃了兩口就不敢再嘗試下去了
服務生後來收盤子時還問了我們好幾次”確定不用了嗎?“
它…真的不好吃!
不過,也可能是我們吃不慣啦。


這次去三井,除了蟹的美味外,
最讓我回味的,就是那干貝的滋味
沙拉裡的干貝是水煮的,是冷食
這道干貝風味更佳
第一層是烤過的魚板、中間那層是干貝,最下面那層則是一塊地瓜
理應是三層一起入口
但難度實在頗高
所以,我是一層一層分開吃
但也因此領教到干貝的甜,
不曉得是因為烤過的關係?還是品種大小不同的緣故?
總之,比沙拉裡的小干貝更甜更好吃!


這道焗烤澳洲小鮑,又是另一佳作
小鮑很脆,焗烤過後一點都沒”老”
而且,主廚還細心的將鮑魚切成四厚片
一片一口剛剛好
旁邊的魚板加魚子,都經火烤過
很讚的!而且,這魚板與魚子跟前幾道裡吃到的又不同了。

最後,是味噲海鮮鍋

很豐盛吧,
蔬菜之外還可涮蟹腳跟干貝
照片左邊中間的是不知名的魚
煮起來超級好吃的….
另一個讓我差點到樓下去買回家煮的魚
只可惜,後來忘了問它芳名
沒能將它買回家:P
下回,我一定不會忘了它。

飯後甜品與水果
原本看那青蘋果還擔心是酸的
吃了一口後才
日本青森的蘋果真的很好吃
不管紅的還是青的。
這蘋果我只吃了一口,其餘的全進了翔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