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伊豆,我來了!

飛機上的時間還真的沒啥事做
除了KK旅遊書抱抱佛腳外
我特喜歡那萬呎上的藍天
雖然窗戶很小能拍的視野有限
但我每回總會拍個幾張回來



每次出國選擇航空公司,
多半都受限於經濟因素,
我總是只能在可接受的價格前提下,選擇時間最佳的航班,
至於其他餐點好不好吃啦?座位如何啊?空姐美不美?服務態度優不優?飛機大或小...等等因素
總是無法兼顧!
這次在票價最便宜,航班時間最佳下,還能選到餐點最好吃的日航(JAL)
真是太lucky了!


這是去程的飛機餐
厚..真不是我在說的
好吃到不行
主菜裡的梅子醋飯...真是又Q,黏性又佳的,

我一口接一口,完全忘了上機前不久才吃過早餐:P
日航也很大方,送餐時配的是紅白酒
連我跟空姐問"能否給我一杯果汁?"
她都建議我先選酒,待會有茶或咖啡,
再不滿足就等她送完餐後再送杯果汁來給我:P

除了主餐的鯛魚梅子飯是熱的
其餘的四項配菜或甜點都是冷的
過去我總會在第一時間先把熱的主菜先吃完,再慢慢吃其他冷的前菜
但這次在我拿起主菜的餐盒後
我發現日航的餐盤裡有個特別的設計
就是在主餐的餐盤下裝了個會發熱的鐵片

(失焦了>_<)
應該就是用來保溫用的^^
這樣就不用擔心因為吃太慢而讓主餐"失溫"
也可以慢慢地先把冷的沙拉,涼麵等前菜吃完後,再進到熱食部份
總之,真的很貼心的設計!

就這樣,
我從從容容喝完飲料,吃完餐點,看完雜誌...
沒多久....東京,就到了!
YES!!假期,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