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麻,我真的都聽得懂,別想隨便唬弄我!)

每晚睡前,在漆黑的房裡陪翔在床上翻滾,
向來是我這個做媽的工作!
白天玩耍時,翔還會肯讓翔爸陪,
但到了睡覺時間,
就一定得黏在我身上!

說實在的,翔爸真的很想陪兒子睡覺,
偏偏兒子就完全不賞臉,
曾經多次試著將他們父子兩關在房裡,
換來的不是翔的大聲哭鬧;
就是當爸的完全拿兒子沒法,
只能乖乖開門讓翔出來找我=_=

然而,每晚到了晚上九點,
就待放下手邊的工作,進房陪兒子睡覺,
有時還真是件難事,
尤其是當手邊有事還沒做完時!
這時,總是想說"如果翔爸可以送翔上床,該有多好!"
因此,我會對翔說"寶貝,把拔要帶你去睡覺囉!"

其實,我是說給翔爸聽的,
希望體貼的翔爸可以主動接手這"陪少爺睡覺"的工作,
我們都以為翔聽不懂,
反正,有人帶他進房就好!
沒想到,這少爺還真精
完全知道我內心打的如意算盤
一聽我說要請翔爸帶他進房,
整個人像隻八爪章魚似的巴在我身上
說什麼也不肯跟翔爸走!
第一次我以為是偶然,
所以,之後我又試了好幾次,
翔總是能夠瞭解我們對著他說話的內容與意思
翔翔真的長大囉,
愈來愈能跟我們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