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翔的動作真是敏捷兩字可以形容,
任何動作都很快,
只要他想移動,就一定是用跑、用衝的,
平時要他安靜坐著不動五分鐘,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今天,接翔回家後,
進門後我讓翔坐在椅子上,
請他先等我放好手邊的東西,
平時同樣情況下,他一秒鐘都不肯理我,
老早就不曉得已經跑到家裡哪個角落去了,
怎麼可能乖乖待在椅子上等我咧?
今天,我忙完手邊的事後,
再回頭看他,
翔不但仍乖乖待在原來的位置,
還讓我看到他這副模樣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ps.照片當然不是今天拍的,此乃先前沒拍好的照片,卻跟今天有著雷同的模樣。

看得我多心疼啊!
我家的勁量小子怎麼一夜間變成小可憐一個啦?

看著病奄奄坐在沙發上的翔,
我問他
"要不要喝水?或是舒跑水?"
"餓不餓?要不要喝ㄋㄟ?"
"吃餅干好不好?"
不管我問什麼,
翔翔都是虛弱地只是搖搖頭。

於是,讓他吃了藥後便帶他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的翔,
身上的熱度未退,並不好入眠,
就算睡著了,也很淺眠,
只要我一動,或是讓他感覺到我要起身,
兩顆眼睛馬上張開看我是不是要偷跑。
傻兒子啊,麻咪真的沒有要去哪裡啦,
會一直陪著直到你熟睡為止,
請你快快休息,早點恢復元氣吧。

更多翔動靜請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