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暑假以來,一直很想出門渡假,
查了南部東部幾個可能景點,
估算一下,一趟週末二~三天的旅費動輒近萬,
看看那價格好像跟出國一趟差不了太多,
然後...不曉得念頭怎麼轉的,
我們的盛夏香江行,就這麼出現了。
事後只能說,我們頭腦完全被想出遊的心給矇閉了,
沒考慮到盛夏的氣溫、暑假的人潮、以及太多太多...
簡直是太衝動出遊行啦~
不過,時機上來說,這次的香港行剛好歡慶我的生日與翔爸的爸爸節,
也算是一個難得的回憶啦!

2010.08.07
清晨出發

早上七點的班機去香港,
儘管在家時已先上網預辦登機,
但還是得在六點前到機場換登機證。

清晨五點半出門時,天剛亮,旭日剛破曉,
車窗外的景緻時而旭日,時而又像夕陽,

太早被我們吵醒的翔,上車沒多久又進入睡眠狀態,
很好,至少沒發起床氣:P
一路車行順暢,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到機場了,
只是,透早的一航廈並不如外面沒什麼車的高速公路,
除了人聲鼎沸,我還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這時就慶幸已在出門前上網登機了,
不需太早到,也不用跟人擠、排太久的隊,
很快就換好登機證、行李也掛上去

(一直覺得翔揹這咖迷你背包,很可愛!)
看了行李順利進去後,
我們也直接上樓準備出關。
入關前,先讓翔把牛奶喝了,
不然,待會沒熱水沒開水的,萬一他吵著要喝牛奶就麻煩了。


準備登機了!
最近翔很好笑,面對鏡頭時請他給個笑臉,
他總是給這麼個誇張的笑容!

當我一走下樓梯時,驚呼"哇~水果機耶"
只聽一旁的翔爸低聲說道"那不是我們要搭的,旁邊那架才是330啦"
=__=...認錯了
果然,一旁的330真是太普通了,完全認不得:P

不過,過去怎沒注意過,飛機引擎上有這麼個圖形。


登機前,翔就玩起剛在免稅商店買的m&m玩具,
這個騎機車的M&M,左手抱著安全帽,
轉動他的手,裡頭的m&m巧克力就會掉到那個安全帽上,
我覺得還挺好玩的^^
也幸虧有它,一路上它發揮不少功效,
多少讓翔乖乖聽話@@
只是,我們一定人都還沒踏出出國門,怎麼就花錢啦~~

上機沒多久,邊玩玩具邊聽機上音樂的翔又直接進入休眠模式

坐他一旁的我真是在心裡偷笑
省得擔心在他機上吵鬧:P
到香港的飛行時間只要一個多小時,
雖然航程很短,還有個飛機餐
只是,餐點沒得選就是了:P,
就只有一種!
上機沒多久,空姊就送餐來了,

這是翔的兒童餐,
主餐是焗烤馬鈴薯蛋..餅,
還配有麵包、點心與果汁
看起來很美味

等到我的餐點送來時,
光聞味道我就覺得不妙
打開一看更是覺得沒胃口>_<
這韭菜炒粄條真是一點都不可口
勉強吃了一口之後
我決定還是吃翔的兒童餐好了=_= 反正,睡翻的翔應該會一路睡到香港去
兒童餐不吃太可惜了:P
所以,飢腸漉漉的我把整份兒童餐吃光光^^
相較之下,為什麼我覺得兒童餐的份量比大人餐要多咧? 日後搭機,買成人票的我可不可以也訂兒童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