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兩天天氣都好,
理應出門享受這秋高氣爽的,
但因翔感冒未癒,所以在家休養生息,
只答應讓他在午睡起來後帶他到附近運動公園騎車。

翔爸開著他的愛車,載著翔的小綠綠跟翔爸的小褶來到不遠處的陽光運動公園

後車廂放兩部單車綽綽有餘,
只是沒有固定的小綠綠在後車廂溜來滑去的@@
聽起我們心驚膽跳的,
該想想如何固定它們才是,
這樣我們才能帶著它們遠征各處^^


翔不停催促把拔,好了沒啦

沒多久,徒步的我就只能遠望這對父子揚長而去
跟著他們後頭,賞景兼運動

或是等著他們騎完一圈回頭時碰面



傍晚的公園裡真的好多人~~
有騎車、跑步、還有溜小孩、溜狗的,
兒童遊戲區幾乎可用水瀉不通來形容@@
小朋友玩耍,家長在一旁休息等待,
或是像我一樣在旁...跟拍:P




微微晚風吹來,
真的很舒服!
不用陪兒子騎車去,其實我還挺慶幸的^^

能夠專心享受這秋風與眼前的風景。


公園裡各項設施齊全,
還有個沙地,有需要時可打沙灘排球,
平時可讓小朋友玩沙^^
突然發現翔長大了,
他現在好像對玩沙不太有興趣了:P
此外,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這個可以溜直排輪的場地,
好多好多小朋友在那上課、練習耶,
等翔再長大點,看他對這項運動會不會有興趣,
媽媽我個人,是很想學啦,
只是,好像沒看有成人班:P..


翔騎車總是橫衝直撞的,
對我們的叮嚀似乎總是充耳不聞,
一路上我們講著、唸著"要看路、看前面",講得很累耶~
要不然就是低頭看地上
或是突然停在路中間
這在人來人往的公園裡真的是個危險份子@@
怕他不小心被撞了,更怕因他的莽撞傷了路人
唉...只是翔的個性就是那種"你愈講他愈不理"的
實在令人頭疼!


無論如何,
最近的天氣,傍晚到公園騎騎車,
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