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竟然已是一年前的旅行了,真是時光飛逝@@現在開始跳針回頭寫遊記,希望有時間、有毅力完成它。]

 

2012夏遊道東。

這次夏遊道東成行最主要因素在於每年五月中下旬到六月中旬的芝櫻,猶記得多年前曾見過一張芝櫻的照片,被那滿山的粉紅景色給震攝住了,總有一天一定親眼看看這等壯觀的景色,那時,我在心裡許下這個願望。因為這個願望,促成了今年的北海道道東芝櫻行。

0606_day 2瀧上芝櫻公園  

(2012.06.06 瀧上芝櫻公園)

 

 

除了芝櫻,這次六日旅行規劃行程還包括:紋別與鄂霍次克海濱、網走、知床五湖、道東三湖等,

0607_day 3知床八景

(2012.06.07知床半島)

 

 

0608_day4道東三湖     

(2012.06.08俯瞰屈斜路湖@美幌卡、壯闊的摩周湖)

 

 

0609_day5阿寒湖畔夕照與清晨  

(2012.06.09阿寒湖畔)

 

 

最後還在釧路走進探訪濕原,

0609_day5釧路濕原號  0609_day5鶴居與釧路濕原公園  

(2012.06.09釧路濕原號、深入濕原)

 

0605_day 1開車自駕  

交通方面選擇租車自駕方式,從新千歲機場即租車,一路往旭川、紋別、知床、阿寒湖等地而去,最後再經十勝帶廣再回札幌,全程六天內共計開了1200公里,可是我們在日本開最遠的一次旅行啊。這次旅行以遊覽北海道道東區域自然風光主,明媚的山湖風光,雖經一年仍歷歷在目,至今難忘,且回味無窮。以下逐天憶去年的北海道道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