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翔翔就像那勁量小子….
總是動個不停
今天,他照例又在他的遊戲區裡撒野
又翻又爬、又抓又扯、又舔又咬的
簡單說來,他就是停不下來
他玩他的,我也得在一旁看著
怕他把窗簾扯壞,怕他翻到去撞牆,亦或是怕他咬玩具咬得太過火…
總之,他玩得起勁,我看得累翻

為了想讓他稍微休息一下
我也可以坐在沙發上稍喘一下
所以,把他從遊戲區抱了起來
讓他坐在我膝上
想當然爾
翔是不可能乖乖坐著
這下他換成在沙發上又跳又叫的
讓我抱他抱到雙臂快抽筋
只好不停換手
先換翔爸抱,再換翔小舅接手
正當我們都快受不了時
突然發現
哈~翔翔好像真的累了!
自己跳到有軟腳的現象
原來
勁量小子也有軟腳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