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很忙!

感謝高鐵,讓我們可以在一個週末裡,
分別在高雄跟豐原,
幫兩個爸爸過父親節!
過節的內容容後再敘
先來記錄一下翔翔的"高鐵二體驗"

話說,2008年8月9日大清早
高鐵台中站大廳早已擠滿旅客

翔爸先去領車票
透早就起床的翔則是懶洋洋地躺在我身上
瞧~戴著小帽的翔翔多可愛啊!
可惜,帽子在他頭上向來不會超過2分鐘
難得可拍到他戴帽的樣子^^


到了月台,翔翔似乎更陷入昏沈狀態
泥看看泥看看,
我懷中的翔,是多麼的溫馴可人啊!!
雖然表情呆滯了些:P
但我在心裡暗自竊喜,希望他繼續保持最佳...昏迷狀態
待會上車一覺到高雄
讓我跟翔爸有機會感受一下高鐵的舒適與迅速!


自古人算不如天算,
我打的如意算盤也總是沒有實現的一天!
果然,
一進了車廂後
翔竟然即刻由溫馴的綿羊變身成暴走的小猴,
被抱著時他不爽;

讓位給他坐他又不甘寂莫
眼睛老往別處瞧
不曉得在打什麼主意!


沒多久,就被他掙脫!
此時,只看到一個光腳小童,
在車廂裡
一下跟他爹玩躲貓貓;


一下又是在座位上爬上爬下!
嫌坐著太無聊

這小童給我站起來想測試自己的平衡感
=_=....
雖然高鐵號稱平緩又舒適
但~
就在我按下快門的下一秒
翔這撒野小童就給我頭下腳上地從椅子上栽下來
幸好我這個當媽的身手佼健,
外加平時被翔訓練過
及時在翔栽下去前從腳把翔給拉了起來
呼~真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就這樣了嗎?
當然不是
接下來的情況根本是忙亂到沒時間拍照...
翔翔根本坐不住也靜不下來
怕他吵到車廂裡其他人
我跟翔爸只能輪流在車廂裡..溜小童
就是抱著翔從2號車走到3號車,
再從3號車走回2號車...
所幸高鐵真的挺快的
沒走幾回...就到了=_=
套句翔爸說的
"我明明有買票,還是有位子的咧,
怎麼完全沒有坐到~>_<~"

儘管這趟的高鐵旅途
我們依舊被翔搞得灰頭土臉+忙亂不堪
但...還是挺快樂的啦!!
所以,
最後就放張回程時在台中站拍的夕照
當個美麗的ending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