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還在心裡暗自慶幸自已好像還真的"為母則強",
過去兩年來還真的沒什麼大小感冒,
反倒是一向"強健"的翔爸在這之中意外地感冒幾次
讓我不得不強制將他與翔隔離!
結果,我內心的OS難道太過招搖被老天聽到了嗎?
最近入秋以來,
我竟在這一個月內連著兩次扁桃腺發炎>__<

若要追究讓我不小心扁桃腺發炎的肇因,
除了入秋後早晚的溫差之外,
那幕後的黑手之一就是我的寶貝兒子了啦!!
厚...翔翔小歸小,但捲被子的功力一流!
明明自己身上已經有件被子了,
但他睡著睡著就會把搶走我身上的被子,
還把自己跟被子捲在一起=_=

我想,他可能是比較喜歡我的被子吧!
所以,隔天我就讓出我的被子,
反正被子多的是,我再換件就是了!
沒想到,半夜還是發生一旁老媽冷醒,旁邊兒子跟被子捲成一團的情況
就這樣,這"奪被大作戰"的戲碼每晚都上演
而在這搶被過程中,
我那不爭氣的扁桃腺於是又....發炎了
>__<

"酷酷掃"的我應該要跟翔保持一定的距離,
但隔離這事還真是困難!
不是我不想,而是他不肯!
單就晚上睡覺這事來說就知道要把我跟翔隔離是件不可能的事
若我不進房,翔可是會哭到令人受不了的地步;
睡覺時總是要挨著我睡,
甚至是把我當成身體床墊及枕頭
躺在我身上,壓在我身上地
這樣才能睡得著=_=
看他睡熟了,我偷溜到書房,
沒想到五分鐘不到他又哭著跑出來找我
唉...
真想公休一天不當媽:P

結論就是,
真希望翔翔早點能夠自己睡小床!!
不再半夜爬回我們床上來...
再不然就是別再捲走我身上的被了,
我好早日脫離這半夜搶被子的窘境啊...
還有還有....別再感冒了啦>.< ps.給寶貝兒子,今晚讓媽公休一天,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