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午後,
翔爸帶著翔到社區的籃球場看人打籃球,
約莫一個小時後,父子倆很興奮的回來了!

一進門,
翔爸就說"翔,剛真的打球哦!"
我原本沒在意,
直到我看到翔翔的動作,

翔爸說:翔翔剛在樓下跟人家一起打球哦!
翔翔接著就很興奮的對著我,一邊伊伊啊啊不知在講啥,
一下子又手舞足蹈的似乎在對我形容事情經過!
翔爸接著又說:打籃球的小朋友將球傳給翔,我以為他接不住,沒想到他竟穩穩的接著一顆大籃球!
好像在呼應翔爸說的都是真的,
一旁的翔翔同時對我秀出他是如何地接住球!
"然後咧?"我問
翔爸說:"翔翔還真的把球向上投了出去哦!"
只見這時,身旁的翔翔即刻做了個跳躍投籃的動作!
這讓我更好奇了,

"結果呢?"
只見翔爸邊笑著說:結果,那顆球不偏不倚的碴在翔自己的頭上!
然後,就看到翔翔抱著自己的頭,似乎在向我告狀,
告狀說那球打在他頭上,他痛痛!!

哈...
透過這對父子唱作俱佳的形容,
我完全瞭解剛剛在球場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確定,翔翔真的玩得很high
high到他回家後不停地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