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01  

 

 

前一天又是早起搭飛機、又是長途開車,一路上舟車勞頓地從台灣經札幌到了旭川,等晚餐後回到飯店已近晚上九點。應該很疲倦的身體,終究敵不過因出遊而來的心理亢奮,今天一早五點不到,就被窗外的陽光亮醒,日出的陽光已高過對面的建築。

IMG_7059_Fotor   
 

看來,應該是個陽光天,很適合今日賞芝櫻的重點行程。

 

今日首要景點是去瀧上公園賞芝櫻,出發前先將目的地的電話號碼輸入車上GPS,即刻規劃好行車路線,

P1050856_1  

看來今天上高速公路會遇到一段有料路段哦(旭川-比布),所幸料金450日元,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就此展開我們約二小時的行車路段。

 

二個小時之後(GPS計算的時間真的很精準),那傳說中的粉嫩山頭出現在眼前,

IMG_7157  IMG_7099P1050920  P1050918  

芝櫻,雖名字中帶有一個櫻字,但它並不是櫻花,是由直徑約1.5公分的小花,如草坪般覆蓋並生長在地面,整片、整座山頭種植起來,真的很壯觀。

P1050930IMG_7135  IMG_7093   

(遠望瀧上町小城)

我們到的這天已是今年花季結束的前兩天,雖然可惜未如海報上般看到一整個山頭粉、白、紫色花海,花叢間已開始長出些綠草(?),遠看有一撮撮禿禿的樣子,

P1050929IMG_7112

IMG_7073IMG_7083IMG_7113IMG_7123  

但景觀依舊讓我們看了既興奮又激動的,真的好美、好壯觀啊。離開前,不免要來隻消暑的芝櫻霜淇淋,小童才能盡興。

IMG_7193IMG_7190  

 

更多照片在:http://flic.kr/s/aHsjzXYzeU

(但我還不曉得如何在這裡分享flickr相片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行 親子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