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壞習慣是…噴口水
翔會先鼓起雙頰、嘟著嘴巴
然後,噗~地噴口水
是動作還不純熟嗎?還是他刻意放慢呢?
他那鼓雙頰嘟嘴噴口水,
這過程好像慢動作似地
一動一動做得既緩慢卻”紮實”
所以,只要看股起臉頰就知道翔又要噴口水了>_<
老實說,
這真是個令我無法忍受的壞習慣
尤其是當餵了他滿嘴稀飯時
他不自覺地又把口水、稀飯等全噗了出來
厚~真是氣死我了啦>_<

雖然知道他還小,
很多動作應該都只是無心的
但不曉得為啥,
我對翔的這個動作真的非常介意
可是,我除了自己在旁氣到不行
然後忙著擦拭善後之外
我完全不曉得該怎辦!
該怎麼讓翔不再做這個動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