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伴效應"是這幾年學到的氣象新詞,
主要說明當颱風濕暖空氣碰上東北季風後,
"共伴"影響下將加劇颱風造成的影響!
昨天的強颱薔蜜,著實帶來不小的風雨
威力令我心驚!
但是...
當薔蜜強颱跟翔翔小颱兩者"共伴"之下
果然,是災難一場>__<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因為外面風強雨驟,
翔翔哪兒都去不了,
雖然偶爾會趴在客廳落地窗前看看打面玻璃上的雨滴
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家裡各處暴走,
他旺盛的精力,真的把翔爸跟我搞得驚疲力竭
心裡不停OS....沒事幹嘛放颱風假=_=...
一整天下來,翔翔闖的禍難以計數
但大部份都是小災難
最大的災難莫過於"毀了"我主臥更衣室的門了>_<

更衣室的門是懸吊室的推門,
軌道在上面那種
平時翔翔就喜歡在更衣室內外跑進跑出
當然,開關那道門是主要吸引他的地方
今天,午睡時間到了,
翔還在跟我們玩躲貓貓
我"追趕跑跳抓"這小鬼一個早上
早已累趴了
想說既然已經把我們倆都關在房裡,他哪兒也去不了
我就先上床等他
讓他再玩一下吧
只聽翔又在一旁玩門,
那門關上時碰到牆面而發出的"碰"聲
似乎讓翔很高興
所以,他一次又一次的玩
力道也一次比一次的大
最後一聲我聽在碰聲外還聽到夾雜了些金屬碰撞聲
想說附近沒東西,門應該不會撞到
所以以為我聽錯
只是趕緊再把這小子抓上床睡午覺

一覺醒來後,
外面薔蜜風聲小了,
雨勢也漸歇,
但此時我才發現大勢不妙
更衣室的門打不開了.....
哇咧...原來那最後一聲夾雜著金屬的碰撞聲
是那門掉了下來啦...
因此,現在門整個卡住
我邊推門邊想"還好翔沒被關在裡面"

我推了半天都沒啥動靜
只能趕緊呼叫翔爸來幫忙
弄了好久終於把卡住的門給推開
這下子也宣告我心愛的更新室門被毀了>__<
之後它再也沒法順暢的開關了....
不,應該說是它再也動彈不得
再我們花錢修復它之前,
也只能歪斜地讓它卡在這裡了>__<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沒事在家躲颱風,竟然也會讓我損失扇萬把塊的門...
真是愈看愈心疼...
唉...以上,就是我家的薔蜜災情!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