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電腦當初會被我淘汰
主要是螢幕跟機身相連的卡榫裂了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每回打開螢幕
總是讓我擔心下一回它就這麼給"斷頭"了
於是,2004年夏天,這部電腦就正式除役
雖然如此,但我也是好好收著它,
因為,除了那裂痕、除了機齡老了些,
但它真的還堪用!
而且,它可還是配有無線網卡的耶~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所以,我將它好好收在書架上
但這麼一放就放了將近5年
直到最近為了搞定翔,才又將它拿了出來。

話說,自從2009/04/01那天將這部電腦整理給翔之後
翔真的很開心他有了部"自己的"電腦,
而且,我發現翔真的跟電腦"很熟",
不管是用touch pad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或是幫他接上滑鼠,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翔翔完全不需人教,
自己就知道怎麼上手。
可見,平時他有多麼認真地觀察我們的一舉一動啊!

至於,翔要電腦幹嘛?
哈~簡單啦,他就是要上他自己的blog看他自己的照片啦
寄件者 照片說故事
而且,邊看還會邊讚嘆著說
"翔翔耶~"
"可愛ㄋㄟ~"
厚...寶貝,沒人自己說自己可愛的啦!

所以,
現在每天早上出門,
翔翔say goodbye的對象除了他的玩具、愛車外,
還會跑去跟他的電腦說
"阿腦,bye!"
而回家後翔翔第一句話也總是問我
"阿腦呢?"(我的電腦呢?)
"阿片啦!"(我要看我的照片啦!)

雖然用真的電腦暫時轉移翔的注意力,
讓我晚上能多點自己的時間,
但我還是覺得,這真的不是件好事!
日後總不能翔看我們用什麼,他就要個一模一樣的吧!
唉...又讓我覺得養小孩+教小孩,真的很難啊><
感想容後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